地方 地方焦點

挖斷瓦斯管線 消防局派3輛消防車射水戒護

▲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巷口,發生工程廠商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,造成大量瓦斯外洩,消防局據報馬上派出消防人車前往查處戒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巷口,1日下午2時46分,發生工程廠商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,造成大量瓦斯外洩,台南市消防局據報,馬上派出消防人車前往查處戒護,消防人員布水線射水防護,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搶修,幸未釀災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,於1日下午2時46分許據報,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巷口,有營造公司施工不慎,挖斷瓦斯管線,造成大量瓦斯外洩,消防局唯恐發生意外,馬上調派永康分隊3部消防車及6人前往協助。

▲消防人員馬上布線射水防護,避免意外釀災,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到場,將瓦斯關閉,進一步搶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消防人車迅速馳抵現場,確認是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,消防人員馬上布線射水防護,避免意外釀災,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到場,將瓦斯關閉,進一步搶修(圖/記者林悅翻攝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