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店長躲冰箱監視!悠哉開門進出 客人驚:超可愛~

2018年05月1日 18:05

▲貓店長忙著整裡冰箱!悠哉開門進出,客人驚:超可愛。(圖/網友吳侑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貓店長監視客人吃飯中。(圖/網友吳侑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貓老闆~請來一份「吸貓咪套餐」!網友吳侑日前到苗栗頭份一家麻辣臭豆腐餐廳吃宵夜,一個回頭驚見店貓居然躲在冰箱中,好像在幫忙整理東西一番,可愛的場景令他直呼「超可愛~」

照片中的貓星人,自己偷偷溜進無插電的冰箱中,待在食物上頭監督店內客人,看完一陣子後,又悠哉推開門,完全來去自如。吳侑笑說,「覺得非常好笑,又很可愛,看著牠自己推開門走出來,更是驚訝!哈哈哈」

▼過不久,貓貓自己推門走出來。

▲貓店長忙著整裡冰箱!悠哉開門進出,客人驚:超可愛。(圖/網友吳侑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吳侑推測冰箱老舊,玻璃門可能已經鬆落很久,由於牠媽媽正忙著煮臭豆腐,所以也沒多問。吳侑將可愛的相遇照片分享至貓咪社團,吸引百人按讚,網友在底下笑說,「貓店長在整理啊」、「自取是嗎?(抱走」、「老闆你好,我要點一個吸貓咪特餐」、「別小看貓皇,貓皇比汪汪更會開門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貓:啊不是,飲料自取嗎」。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