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宇春鐵粉87歲追星13年 演唱會「隔空呼喊」感動全場

 記者潘佳琪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歌手李宇春4月29日在上海開唱,87歲的超級粉絲夏奶奶,當然也沒有缺席,兩人在演唱會上演「溫暖互動」,惹哭大批粉絲。

▲▼李宇春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▲李宇春在演唱會上呼喊夏奶奶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05年,李宇春參加「超級女聲」歌唱比賽,成功奪得總冠軍,當晚有個人送了她粽子,自此成為鐵粉,那個人就是夏奶奶。

從李宇春出道起,夏奶奶就一直支持著她,這13年來不離不棄,可以稱作所謂的「超級鐵粉」,4月29日晚她特地趕到上海看演唱會,但由於身體健康因素,已經沒有辦法全程揮舞著螢光棒,但還是堅持看完整場演出。

▲▼李宇春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▲李宇春出道至今已13年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演唱完粉絲寫給自己的《和你一樣》時,李宇春在台上感謝大家支持,還特地朝著遠處呼喊奶奶,揮手致意,畫面十分感人,也引起全場粉絲尖叫。

早前接受採訪時,李宇春曾說過,把夏奶奶當成了親奶奶,過年都會送上祝福問候,當奶奶生病時,若是不便前往探訪,就會請父母前往代為探望,這樣粉絲與偶像的感情,羨煞旁人也得到許多讚賞。

▲▼李宇春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▲李宇春29日在上海開唱。(圖/翻攝自「李宇春瘋狂工作室」微博)

如此難能可貴的情誼,讓粉絲們全都非常羨慕,也很感動地表示,「2005年夏奶奶就喜歡春兒,這感情是親情了吧」、「沒去現場也能體會到那一份感動」、「好感動,夏奶奶要好好的」、「突然想到一句話,哪怕螢光變拐杖,也要和你一起唱」、「感動!仿佛一下子回到了05年。」

▲李宇春演唱《和你一樣》,呼喊夏奶奶。(影片/取自YouTube/Chris Lee 李宇春 FanChannel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