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2天!ETtoday免費送「回憶好滋味」東區粉圓、車輪餅

點評:天啊好划算~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恭喜!ETtoday粉絲突破1500萬人!記者28日來到在東區頗負盛名的東區粉圓,向粉絲介紹《ETtoday新聞雲》跟東區粉圓及不貳光車輪餅的店家合作活動,到29日為止,只要出示ETtoday的任何一個粉絲團的按讚畫面,便可以獲得一份東區粉圓或一份車輪餅喔!(車輪餅每天限量100份、東區粉圓每天限量200碗)

 

▲ETtoday粉絲突破1500萬。(圖/ETtoday)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區粉圓的門口有貼一張出示粉絲團按讚可免費兌換的告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位於東區忠孝東路216巷的東區粉圓,從民國73年開店,一開始只是一間路邊攤,後來有了店面,再後來甚至把隔壁的地都承租下來,30幾年來,獲得不少死忠饕客的支持,許多家長都是從小吃到大,直到為人父母,再帶自己的孩子來吃「小時候的味道。」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記者介紹不貳光車輪餅跟東區粉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東區粉圓的配料多達30幾種,以最熱賣的粉圓為例,口感很Q又富嚼勁,芋泥圓也是用大甲芋泥製作而成,紅豆也是用萬丹紅豆,對於食材挑選非常講究。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區粉圓有30幾種口味,已經開店30幾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位於中山區的不貳光車輪餅,則有別於大多數車輪餅店的模式,主打公司行號訂單,還可客製化公司LOGO,對於業務送禮或是公司行號聚餐、團體辦活動等都相當受用。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區粉圓不管平日或假日都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貳光的車輪餅目前有9種口味,如紅豆牛奶嚴選台灣萬丹紅豆;香醇奶油用紐西蘭奶製品+德國香草莢醬;龍蝦沙拉用獨家特調的龍蝦沙拉;培根薯泥選用特選培根+美國馬鈴薯;雪白森林選用日本靜岡抹茶+麻糬;巧克杏福選用比利時巧克力+德國杏仁果;紫戀野莓選用德國野莓+美國蔓越莓;乳酪起司選用義大力乾酪+紐西蘭起司;剛剛推出的午後格雷則選用皇家伯爵茶葉+紐西蘭牛奶+松子。此外,店裡也有三款茶,包括用台灣特選高山茶特調的特茶、用南投鹿谷鄉的大葉阿薩姆紅茶的紅茶,以及同樣選用南投鹿谷鄉的台灣凍頂烏龍茶泡的綠茶。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不貳光車輪餅有9種口味,配料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目前的活動兌換,僅剩2天的時間,東區粉圓的店長表示,每天大約晚間7、8點,200份就會全數兌換完畢,車輪餅也是每天100份都會全數兌換完畢,想去的雲友們要把握28號晚間、29號的最後一天喔!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車輪餅內餡給的非常實在,隨便擠都會爆滿出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ETtoday是台灣第一個擁有社群專責單位的媒體,以深化分眾社群互動,整合新聞、資訊、知識、娛樂的平台方向經營,並為呈現有溫度、有深度的新聞內容而努力,也正因平易近人、豐富的網站內容,以及符合各族群的粉絲團,讓ETtoday成立2年間,總粉絲數突破100萬,再經過4年時間,總粉絲數突破1500萬,更有6個破百萬的粉絲專頁──ETtoday新聞雲、ETtoday星光雲、ETtoday寵物雲、ETtoday分享雲、ETtoday美女雲,以及即新聞。

▲▼粉絲破1500萬達成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只要到東區粉圓出示ETtoday任一粉絲團按讚畫面,便可免費獲得一碗東區粉圓,每天限量200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ETtoday為了回饋雲友的熱烈支持,從4月25日到29日,舉行1500萬粉絲達成慶祝活動,只要簡單2步驟,就可以兌換好吃的車輪餅以及東區粉圓唷!

活動辦法:

【Step1】向店家出示ETtoday新聞雲任一粉絲團的按讚紀錄

破1500萬粉絲,出示粉絲團按讚證明即可兌換車輪餅、東區粉圓。(圖/ETtoday.net)

【Step2】一人限兌換乙份指定餐點,每日數量有限,換完為止。(每日限量  東區粉圓200碗不貳光車輪餅100個)

破1500萬粉絲發送車輪餅活動。(圖/ETtoday.net)

是不是很簡單呢!每日數量有限,換完為止,所以經過、路過千萬不要錯過,熱情如火的粉絲們,4月25日到29日,千萬不要錯過!

店家資訊:
【東區粉圓】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
營業時間:11:00-23:30
【不貳光車輪餅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自2015年起,ETtoday從原本專注於圖文報導,轉型擴大加入「影音」與「直播」,在強調分享、影音、互動的品牌精神支持下,25個粉專ETtoday新聞雲、ETtoday星光雲、ETtoday寵物雲、ETtoday分享雲、ETtoday美女雲、即新聞、ETtoday運動雲、ETtoday旅遊雲、ETtoday科技雲、ETtoday姊妹雲、鍵盤大檸檬、ETtoday遊戲雲、ETtoday餓勢力、ETtoday筋斗雲、ETtoday看電影、韓星爆爆、雲論、ETtoday健康雲、播吧、ETtoday好棒棒、ET Play新聞、大家來說鬼、車雲、社畜時代、ET Fashion,推出各類短視頻及直播節目,包括《雲端最前線》、《一起撩新聞》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、《韓國阿拉唷》《ETtoday看電影》、《超級新人王+》、《不准不漂亮》、《史瑪特過生活》、《我愛小Pet孩》、《人來瘋好菜》、《鳳梨不累 Online Play》等。

在歡慶粉絲數突破1500萬的同時,ETtoday未來更會持續以影音、直播、社群、互動、個人化服務五大面向發展策略,投入資源往多元網路平台邁進,繼續掌握雲上趨勢,分享為尚,深入與網友的互動,持續站穩新媒體成長霸主地位,不斷創造新高峰!

關鍵字: Ettoday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