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、B.A.P老闆突然死亡! 女團錯愕取消直播行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TS娛樂培養出女團Secret、男團B.A.P,旗下還有多位出色歌手、藝人,在娛樂圈佔有一席地位。怎料,該公司老闆金泰松傳出在27日離世,死訊直到28日才公布,令眾多歌迷錯愕,而旗下所屬新人女團UNI.T成員宜珍今日原訂有直播行程也因故取消。

▲▼ TS娛樂金泰松去世。(圖/翻攝自Secret、B.A.P、UNI.T)

▲▼ TS娛樂老闆金泰松一手捧紅Secret、B.A.P,27日去世。(圖/翻攝自Secret、B.A.P、UNI.T)

▲▼ TS娛樂老闆金泰松一手捧紅Secret、B.A.P,27日去世。(圖/翻攝自Secret、B.A.P、UNI.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S娛樂公司突在28日發出訃文,「希望大家為已逝故人哀悼,靈堂將設置在國立中央醫療院葬禮告別式207室。」證實社長金泰松已在27日去世,死因未公開,享年52歲,而他旗下的藝人Sleepy也在Instagram發哀悼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Secret、B.A.P、UNI.T)

▲UNI.T於28日取消行程。(圖/翻攝自UNI.T)

另外,從選秀節目《The Unit》所誕生的9人女子限定團體UNI.T,成員宜珍隸屬於TS娛樂公司,社長突然傳出死訊,她們也在28日於官方貼出更改行程的公告,取消28日晚間8點原訂參加的Vlive直播,未來可能也會有幾個採訪行程更動,盼外界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