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女兒認親 大馬男星一聽關鍵「2個字」吐她滿臉麵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25日發出首支預告,電影全片在墾丁拍攝,收錄台灣美景,導演李建興透露:「墾丁充滿我求學時期的回憶,是一個我很有感覺的地方。」他選擇當地特色民宿作為電影場景,「大飯店固然漂亮,但台灣更有特色的是民宿文化,我跟劇組討論很久,決定還是把它納入其中。」

▲▼《天使曾經來過》朱俊丞跟小童星盧宣彤。(圖/奧瑪優勢提供)

▲《天使曾經來過》朱俊丞跟小童星盧宣彤。(圖/奧瑪優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描述一個放蕩不羈又風流倜儻的上班族,因與主管意見分歧,進而辭職躲在墾丁過著放逐糜爛的生活,直到某天他發現自己有個女兒,從一開始不能接受,到開始學習責任與珍惜,逐漸明白生活價值與生命意義。

飾演男主角「浩文」的朱俊丞跟小童星盧宣彤有許多精采的內心對手戲,預告中一聽到對方叫他「爸爸」,他直接把麵吐到她臉上;發生爭執時,甚至將「女兒」一把推倒在地、逃避責任,最後才發現對方的重要,真情告白:「我會陪你,永遠陪著你。」情節感人。《天》片5月25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