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昇基直奔粉絲握手! 細心顧另一側綻放燦笑

2018年04月21日 13:35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2017年10月退伍,立刻投入戲劇《花遊記》拍攝,飾演霸氣又的孫悟空,擄獲許多粉絲心。他回歸演藝事業後,22日將首次在台灣舉辦見面會,21日中午先行抵台,一看見大批粉絲,親切往劇迷方向靠近、握手,全程綻放親切笑容,最後才上車離開。

▲▼李昇基抵台超親切,前進紡絲方向握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昇基抵台超親切,前進粉絲方向握手打招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星李昇基抵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昇基21日穿著一身紅色品牌服裝,搭配休閒黑色褲子搭機來台,但他抵台時間恰好碰上旅客擁擠人潮,將近在機場入關待了1個小時才順利進到入境大廳,個性親民的他,立刻舉手向廣大粉絲問好打招呼,當看見粉絲拿著《花遊記》公仔、精心製作手幅,他還特地往前靠近、伸出手握手,且他還細心照顧到另一側粉絲,臉上笑容滿滿,心情不錯。

▲▼韓星李昇基抵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昇基退伍後首次訪台,22日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昇基退伍後首次訪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昇基22日晚間6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會粉絲,票券已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,另外,他所主演的電影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20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