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影帝大腸癌治療2年驟逝! 哥哥痛悼:他比誰都想活

2018年04月20日 19:3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影帝河賢官(又有譯許賢官,Ha Hyun Kwan)驟逝,享年53歲。他1996年以演員出道,2011年靠著電影《Beautiful, Miss Jin》打開知名度,並拿下同年的釜山影展影帝寶座,卻在20日傳出因病去世消息,令影迷不捨。

▲▼韓影帝大腸癌治療2年驟逝! 哥痛悼:他比誰都想活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河賢官20日傳出逝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河賢官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,他接受手術治療後,2015年起接受長達2年4個月的化療,他哥哥在接受採訪時,哀痛表示:「他艱辛地接受治療,比誰都想活下去。」言談間充滿不捨,而他的劇團同僚也遺憾喊話:「你離開了,花依舊綻放。你是位好人,提前離開一路順風。」

▲韓影帝罹患大腸癌,動了手術又接受2年化療依舊離世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河賢官罹患大腸癌,動了手術又接受2年化療依舊離世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河賢官演員生涯主要以釜山以及電影為中心,2000年帶著作品踏入戲劇圈,爾後曾與黃晸玟、柳承範合演電影《生死決斷》,2011年更一舉拿下釜山影帝的殊榮,踏上演藝生涯巔峰,然而,他在被診斷出大腸癌後,積極在化療,卻依舊不敵病魔,令影壇惋惜。他的靈堂設置在釜山醫療醫院,預計在22日出殯,長眠於釜山永樂墓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