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酒覺得價格高要砍單遭拒 酒客、店家爆衝突9人傷

▲喝完酒覺得價格高要砍單遭拒,酒客、店家爆衝突9人傷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員警到場後先將9名傷者送醫,將調閱監視器逮補持刀揮舞的嫌犯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錦州街1處飲酒店在20日凌晨6點時許,發生酒客不滿太貴引發鬥毆糾紛的事件,轄區中山分局員警到場後發現共有9人受傷,先將傷者送醫後,調閱監視器,持續釐清是誰持刀傷人。

警方調查,20日凌晨有6名年約20至30歲的男子,到錦州街1處飲酒店消費,一直到清晨6點時許,酒客要結帳離去時,不滿帳單金額太高想要砍單,遭到店家拒絕。

雙方隨即在店裡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,酒客甚至還把店內的櫃檯砸壞,期間還有人持刀揮舞,這起衝突雙方共造成9人受傷,轄區中山分局獲報後,派出大批警力到場,先將9人送醫;並持續調閱監視器,找出揮刀的男子進行追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