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台中球場裸奔! 3年前承諾終於兌現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年前承諾兌現了!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2015年3月擔任球評時,曾經放話如果Lamigo不贏球,就要裸奔球場3圈,結果當時桃猿隊以3比7輸球,但他卻遲遲未履行承諾,如今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錄影,擔任啦啦隊的同時,也藉機兌現當年承諾,真的裸奔啦!

▲▼沈玉琳台中球場裸奔! 3年前承諾終於兌現了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▲沈玉琳兌現3年前承諾,現身台中球場裸奔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玉琳近來主持網路節目,推出一系列以「出租大叔」為主題的影片,體驗各個行業的工作內容。日前他前進台中,前往「台中林熙蕾」小勳經營的捲餅餐車,親自參與桿麵糰、販售的過程,看著小勳獨自撐起一間店,他也忍不住感嘆並表示敬佩,「沒有幾個可以像妳這麼認真,這麼努力的。」

▲▼沈玉琳台中球場裸奔! 3年前承諾終於兌現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琳來瘋)

▲▼沈玉琳近來拍攝網路節目現身台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琳來瘋)

▲▼沈玉琳台中球場裸奔! 3年前承諾終於兌現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琳來瘋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沈玉琳這次出租給中信球團當啦啦隊,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,同時兌現3年前裸奔的承諾,全身僅用紙版圍成的箱子,遮住重要部位,還開玩笑問一旁的彭政閔(恰恰),「你有看過盤在大腿上的東西嗎?」對方則笑說打球18年來都沒看過,笑翻眾人。

▲沈玉琳2015年3月當球評。(圖/資料照/桃猿提供)

▲沈玉琳2015年3月當球評曾放話要裸奔。(圖/資料照/桃猿提供)

2015年3月21日,沈玉琳在中職26年開幕戰當天,擔任Lamigo TV首次直播的球評,4局結束休息時,他在球場大螢幕上,當著全場球迷公開發表宣言,「如果今天Lamigo不贏,我就裸體在球場跑3圈。」結果當晚Lamigo以3比7輸球,他的承諾一拖就是3年,不少粉絲甚至在網路上發起聯屬活動,催促他早日實現諾言,沒想到如今真的在球場裸奔,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