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格》2大男主角全下車 粉絲傻眼狂轟:不要走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捷、Teddy是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大男主角,演出深受觀眾喜愛,最近劇情走向Teddy去下鄉服務,等於離開劇組,現在又傳出張捷也要下車,他在臉書PO出離別照:「最後一次手術服。」搭擋夏宇禾也捨不得道別,不過此劇情安排讓網友傻眼:「男主角都走了要看啥。」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個男主角全下車!網傻眼狂轟:莫名其妙。(圖/翻攝夏宇禾IG)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個男主角全下車,網傻眼狂轟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改編自骨科陳建仁醫師作品的歡笑喜劇,從實習醫師的觀點來演繹白色巨塔的故事,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喜劇。目前播至180集,累積許多死忠粉絲,男主角Teddy飾演花美男劉勇俊,劇中撩妹無極限,和同期實習醫生夏宇禾、林柏妤產生不少笑料,但在153集被安排下車,讓許多人超不捨。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個男主角全下車!網傻眼狂轟:莫名其妙。(圖/翻攝夏宇禾IG)

▲夏宇禾告別搭擋張捷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沒想到不只Teddy要離開,張捷劇中飾演呆萌宋大元,也即將要下車,和他搭擋對手戲的夏宇禾,則在IG依依不捨道別,「感性的話不太會說,只想說謝謝你這9個月來的陪伴,看著你們一個個都走了,心裡有難掩的落寞感,搞得像殺青一樣的心情,希望有機會你們一定會再回來。」潘映竹也PO文,「很榮幸當了你261天的學姊,在福大一起打拼的日子永遠都會記得,我們會想你的。」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個男主角全下車!網傻眼狂轟:莫名其妙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▲張捷透露最後一次穿手術衣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2大男主角在近期都一一下車,這劇情安排讓觀眾不能接受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固定班底都走了」、「二位帥哥主角都離開了,這戲還能看嗎」、「大元跟勇俊多離開了好捨不得喔」,但也有人合理推測,「50集是一季,Teddy在第3季就離開,現在第4季迎來張捷離開,也是有可能。」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2個男主角全下車!網傻眼狂轟:莫名其妙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▲粉絲留言捨不得。(圖/翻攝張捷臉書)

對於兩大男主角下車一事,《鬥格》製作人丁夢龍回應,「他們主動想說休息,該劇拍攝9個月,的確長時間精神緊繃下,有跟長官考慮溝通,做出這個決定,這是一個長壽劇集,也許他們之後還會回來。」主角要下車,製作人也說,劇情安排會有一個編排,不會很突兀,像是Teddy劇中因為生涯規劃下鄉服務,張捷角色會因為個人因素做出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