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林俊傑現身四平街! 「我為何戴墨鏡?」林志穎笑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志穎睽違12年發新輯《我的驕傲》,13日選擇回到四平街起家厝辦簽唱會,砸下7位數籌備、現場封街,他開著方程式賽車出場,也現場演唱2首歌曲,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這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林俊傑,也在簽唱會尾聲突然現身,他手裡還拿著一盒腸粉,笑說:「我聽說買腸粉送專輯。」林志穎糾正說:「是買專輯送腸粉!」

▲▼林志穎、林俊傑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▲林俊傑端著腸粉現身林志穎簽唱會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俊傑開著名車現身四平街,下車後馬上引起騷動,他手裡端著一盒腸粉,笑說:「我聽說這裡買腸粉送專輯。」林志穎笑著糾正,是買專輯送腸粉,林俊傑也說:「我聽說你在這辦簽唱會,我帶著團隊來共襄盛舉。」林志穎說:「真的是神秘嘉賓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ㄟ。」十分驚喜。

▲▼林俊傑出席林志穎mv首映簽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俊傑買一百張專輯力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俊傑還說:「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墨鏡嗎?因為站在不老男神旁邊,壓力太大了。」他快閃離開簽唱會,又換了另一台名車離場,身旁保鑣護駕,現場一陣混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