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亨敦、Defconn乾脆自己開節目!《周偶》原班人馬「整組搬家」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綜藝《一週偶像》2月宣布主持7年的鄭亨敦和Defconn退出,第二季將由劉世允、金信英和李尚敏接棒,引起一陣拒看風波,11日才剛播出第一集,沒想到12日馬上有消息指出,鄭亨敦和Defconn將在JTBC頻道開新節目,不僅兩人再合體,連幕後工作人員也是過去《周偶》班底。

▲▼鄭亨敦、Defconn鞠躬退出!《一週偶像》最後畫面惹哭粉絲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鄭亨敦和Defconn將在JTBC開設新節目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亨敦、Defconn鞠躬退出!《一週偶像》最後畫面惹哭粉絲(圖/翻攝自MBC)

鄭亨敦和Defconn合作偶像綜藝節目邁入第7年,兩人默契和對偶像明星的掌握度不在話下,卻意外「下車」離開節目,讓不少粉絲大呼可惜,不過12日傳出好消息,兩人將共同主持新節目《偶像房間》(暫譯,아이돌룸、idol room),不僅主持人,連幕後工作人員都「整組搬去」,無疑是給現在的《周偶》重重一擊,節目預計於5月初首播。

▲《一週偶像2》第一集請到許多偶像共襄盛舉。(圖/翻攝自《一週偶像》官網)

▲《周偶》一次換掉所有主持人和工作人員,引起忠實粉絲不滿。(圖/翻攝自《一周偶像》官網)

MBCevery1製作組組長日前曾說明《周偶》換血原因:「公司考量到已經到了該改版的時期了,串連著很多要素在進行著,《一週偶像》過去1年持續觀察不同的變化帶來的效應後,提出了換主持人來創新的想法,就節目來說也會有『嶄新』和『活力』的影響。」未來也希望觀眾可以持續關注,他們會更加努力創造出優質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