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們是好朋友~小萌金想ㄎㄟˋ修 慘遭無情聖上2腳踹飛

萌金想ㄎㄟˋ修,慘遭聖上踹2腳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09817319」)

▲阿金想跟喵星人擠同張床墊,卻對對方無情踹飛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09817319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是出了名的獨行俠,如果要硬是要「ㄎㄟˋ修」,那下場可不堪設想。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有隻小黃金獵犬想躺進坐墊裡,不過裡頭早被喵聖上給霸佔;天真的阿金仍想在邊邊幾個小位,結果卻被對方狠狠踹了2腳,最後再補上一拳,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狗狗。

抖音ID用戶「609817319」時常分享家中喵星人和汪星人的互動,這天又上傳了一則影片;畫面中,小萌金將後腳擠進床墊裡,試圖想跟裡頭的貓咪ㄎㄟˋ修,結果不到3秒就被踹出去,不放棄的牠這次先讓頭進去,果不其然又被踢了一腳,最後當阿金抖抖身子準備再次靠近時,又被K了一記喵喵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萌金想ㄎㄟˋ修,慘遭聖上踹2腳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09817319」)

▲小萌金被踹了一腳後,隨即又站起身來準備在試一次,沒想到不僅又被貓咪踢之外,還多補了一拳。

這則影片一上傳便獲得廣大迴響,至今已累積近20萬的觀看次數,數百位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主子就是那麼無情」、「非常有毅力的阿金,不過別再試了...」、「應該要再買一個坐墊的」、「我能懂阿金的感受,因為我不知道已經被踢過幾次了」。

 

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小萌金抖音貓咪聖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