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9天!世界不思議地景「野柳女王頭」首次開放夜間入園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野柳女王頭現在也能在夜晚欣賞!北海岸及觀音山風景區管理處今年首度開放旅客夜間入園,從20日起開始只有9天時間,讓旅客可以欣賞北海岸奇岩異石的夜晚魅力。

▲▼野柳女王頭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野柳女王頭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野柳女王頭是北台灣代表性景點,更被列為是世界10大不思議地景,此次為野柳地質公園首度開放夜間入園觀賞,地質公園鬼斧神工的自然雕塑,結合光影特效,可以讓民眾有不同的夜間體驗,而隨後上場的國際福隆沙雕季,讓民眾可以「一見雙雕」,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享受自然的饗宴。

▲▼野柳音樂會。(圖/北觀處提供)

▲野柳音樂會。(圖/北觀處提供)

「2018野柳石光-夜訪女王」從20日起至28日為止,為期9天時間,北觀處表示,在夜間開放入園活動期間,基於夜間安全維護的考量,每晚限量500人為原則,此外園方提供夜間專人解說服務,已購票民眾可多加利用;目前門票預售反應熱烈,假日門票已全數售完,欲參加的民眾可上網或透過電話購買。園方特別保留每日100張夜訪女王門票,供民眾現場購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南咖啡廳排行榜、榜首續杯還半價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