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用邵雨薇影片賣「6千元神仙膏」 扯改字幕:用了遇真愛

2018年04月8日 15:3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最近無良商人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,直接剪輯藝人的影片,冒充藝人用了此商品功效,有粉絲一時不察受騙,邵雨薇也深受其害,她第一時間在網路發現,覺得內容編排十分誇張,經紀人也嚴正聲明,「目前已經報案,請律師處理。」

▲無良商人用邵雨薇肖像權賣商品。(圖/翻攝網路、邵雨薇臉書)

▲無良商人用邵雨薇肖像權賣商品。(圖/翻攝網路、邵雨薇臉書)

網上消息千奇百怪,近期有不肖商人運用知名藝人肖像權,直接下載記者會受訪畫面,自行加上字幕,變成見證商品功效,以假亂真讓不少藝人受害。其中有一則廣告聲稱邵雨薇使用新加坡神仙貴婦膏「脫胎換骨」,並且使用該產品找到真愛。

▲▼kid回應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臉書)

▲無良廣告還提及之前邵雨薇和KID之前的新聞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KID臉書)

影片內容直接取用邵雨薇參加其他活動影片,消音外寫上商品字幕,據了解,她本人看完影片後,覺得好氣又好笑,之後給經紀人全權處理,經紀人透露,這廣告還拼了張立昂、KID及之前張三李四的新聞,有寫了一些毀謗字眼,希望粉絲不要受騙,現在也交由法律處理。該商品在淘寶網定價從一瓶人民幣2000(台幣約1萬元)到29元(台幣約134元)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