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6月婚禮格鬥風 背肌練太壯被問:改穿西裝

2018年04月7日 21:5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雨柔答應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求婚後,第一次PUMA螢光夜跑公開合體,透露婚禮將在6月初舉行,地點在寒舍艾麗,席開約40桌,伴娘是舒子晨、李懿和自己的表妹。老公對婚禮大小事都尊重她,只是她練格鬥把背練得太厚,讓婚紗設計師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妳要不要改穿西裝?」

▲(左至右)夏嘉翎、林芯蕾、姚亦晴、允嵐、Peggy、沈建宏、張庭瑚、涂家碩、張豐豪、勵政達 。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(圖/PUMA提供)

▲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合體放閃。(圖/PUMA提供)

劉雨柔自曝是死忠PUMA迷,近年來已搜集超過上百雙鞋款,比高跟鞋還多,因此今天一定要帶著老公來共襄盛舉。新人預計6月辦婚禮,她說「結合我們最愛的運動競技場,我不希望來參與的人哭,希望大家盡情享受、玩得開心,將是史無前例的風格。她也在現場展現招牌性感魔鬼身材,增添夜跑一大亮點。

▲(左至右)夏嘉翎、林芯蕾、姚亦晴、允嵐、Peggy、沈建宏、張庭瑚、涂家碩、張豐豪、勵政達  。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(圖/PUMA提供)

▲沈建宏靠路跑抒壓。(圖/PUMA提供)

沈建宏最近主演《阿青,回家了》,不論肢體或情緒都很入戲,導致壓力過大,即使睡眠充足卻仍不停冒痘,讓他只好一收工就靠著運動、跑步來擺脫壓抑的身心狀態。他透露,國小、國中時,曾拿下100公尺短跑區冠軍,因此對自己的爆發力有信心,有時和朋友相約跑河堤,也喜歡與人群一同跑步的熱鬧感,今晚特別享受在跑場上的氣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