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屁也不尷尬! 情侶符合這「5點」=適合走一輩子

夫妻,婚禮,結婚,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你們準備好要結婚了嗎?從4點來判斷吧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甚麼時候,才能證明兩個人適合結婚呢?這是每對情侶都會面臨到的問題,一旦交往時間久了,便會開始思考是否步入禮堂。而結婚雖然不是人生中絕對的事,但也的確是件大事,需要深思熟慮,因此國外媒體《HUFFPOST》整理出「5個準則」,如果你們正在猶豫要不要牽手走到下一個階段,不妨藉由這些點來判斷,感覺對了就衝了吧!

1.放棄在對方面前「保持完美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,尤其在心愛的人面前,但事實證明沒有一個人可以百分之百的美好,如果妳/你遇到的另一伴願意接納彼此的不足,用最真實的樣貌相處,即便放屁、打嗝也不會嫌棄,代表他/她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人,而這也表示在日後婚姻中有摩擦的話,對方會願意包容、體諒,而非緊抓著缺點不斷吵架。

2.感受到「理解」與「支持」

當另外一伴願意了解妳/你並無條件支持,代表他/她願意與妳/你攜手度過下半輩子,因為婚姻是長時間經營的,而且在這之中會面臨許多身分的轉換以及挑戰,唯有互相扶持且包容的兩個人才能在面對挫折時一起走過。

3.當一個願意「愛人」而非只想被愛的人

許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只想享受被愛的感覺,而不願意去付出,這在婚姻中是大忌,因此找到一個懂得付出的人相當重要,因為結婚以後就是把終身奉獻給對方,唯有滿滿的愛才能建造出專屬彼此的幸福家庭。

▲▼吵架,男女,情侶,夫妻,老人,阿公,阿嬤,爺爺,奶奶,老夫妻。(圖/CFP)

▲如果對方無法忍受被教導,那代表你們不是和走入婚姻。(圖/CFP)

4.準備好「被教導」

婚姻不是兒戲,是個漫長且永遠都在學習的課程,在這段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難題,除了互相扶持外也有可能被對方指導,畢竟每個人熟悉的領域不同,但終旨都是希望透過溝通不斷地成長,學著扮演一個好老公跟好老婆,因此結婚前要好好檢視兩個人是否都願意被教導,而不是各執己見。

5.明白「性和愛」無法同時兼顧

也許在婚前兩個人激情四射,但你們必須明白當步入婚姻以後,有很多更重要的事,例如養育下一代,妳/你要想如果有了北鼻要照顧,對方是否能把慾望擺一邊,以眼前的事為重,並不是說完全沒有性,而是性事必須擺在家庭之後,如果對方可以接受,但表他/她準備好和妳/你度過餘生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