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仲茵大牙《金家》使壞...網批:嘴臉噁心 釣出本尊親回

2018年03月28日 16:55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鄭仲茵和大牙周宜霈因為《金家好媳婦》被網友封為超強的「噁心母女檔」,鄭仲茵在劇中演笑面虎,心機嘴臉讓網友恨得牙癢癢。面對網友的謾罵與斥責,鄭仲茵親自出面為角色平反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鄭仲茵和大牙被網友封「噁心母女檔」。(圖/三立)

▲《金家好媳婦》鄭仲茵和大牙被網友封「噁心母女檔」。(圖/三立)

三立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鄭仲茵(飾方婉妃)為了女兒大牙周宜霈(飾趙映心)的幸褔,用盡各種手段阻止韓瑜(飾陳芷琳),甚至還不斷洗腦大牙周宜霈(飾趙映心),讓網友直批:「這對母女為了自己的幸福不擇手段,實在是好噁心!」「連自己的女兒都能設計,這媽媽太可怕了!」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鄭仲茵和大牙被網友封「噁心母女檔」。(圖/三立)

鄭仲茵和大牙高EQ看待網友謾罵。(圖/三立)
 

鄭仲茵表示,在大家眼中或許方婉妃是個自私的人,但她其實就是一位為了寶貝女兒可以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的媽媽。鄭仲茵過去常演壞女人,給人強勢、咄咄逼人的印象,這次演笑面虎方婉妃,不太跟別人正面衝突,看似對事情都無所謂,但其實都在背後默默算計著。網友都罵她很恐怖,但也不經讚嘆她把虛偽和心機的樣子演得很好。

鄭仲茵笑說,她很認真的在詮釋角色,不代表私下也是這樣,劇中討人厭的表情,在日常不會出現,她也藉戲劇演出真的過足的另一個人生的癮。
 
而隨著最近劇情韓瑜的回歸,究竟黃少祺知道真相後,會如何對付鄭仲茵和大牙周宜霈這對母女,鄭仲茵笑說不如開放許願池,讓網友向編劇許願希望接下來如何發展,並和大牙一起期待自己到底會遭受怎麼樣的報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