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發狂撕咬孩童 被人用「椅子狂毆」還愈戰愈勇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街頭日前發生惡犬咬傷人的意外,路上的監視紀錄器拍到,一隻凶狠比特犬(pitbull)四處攻擊路人,一名男孩躲避不及,腿被咬住後整個人跌倒在地,慘遭惡犬狠狠撲咬,其他人見狀趕緊上前想要拉開,甚至拿出棍棒,但惡犬怎樣都打死不退,繼續攻擊到底,事件最後導致3名兒童受傷。

事件28日發生在德里西部的Uttam Nagar住宅區,影片中可以看到,為了解救被比特犬撲咬的男孩,一名婦人先是勇猛地走進想要拉開,後來又陸續出現5、6名熱心民眾一起幫忙,眾人齊心合力使用棍棒毆打,但狗還是不肯鬆口,此時便有一名男子還搬出椅子毆打,總算成功吸引狗的注意力,轉頭起身去追趕他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這隻惡犬其實並不是流浪狗,而是屬於一家雜貨店老闆,當天狗掙脫綁繩後便跑到街上四處進行攻擊。警方表示,在惡犬長達10多分鐘的攻擊中,造成3人受傷,送醫後傷勢暫無大礙,目前正在尋找狗主人,已對此事件進行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眾人使出棍棒毆打都無法阻止惡犬,甚至有人改用椅子打。(圖/翻攝自breakingnews 2018的YouTube)

比特犬發狂撕咬孩童 被人用「椅子狂毆」都不肯停。(圖/翻攝自breakingnews 2018的YouTube)

關鍵字: 印度新德里比特犬pitbullUttam Nagar惡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