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剛走⋯始源要來了! 首場台灣見面會5月登場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歌手兼演員崔始源於2017年8月服完兵役,除了活躍於團體活動,退伍後也積極復出接拍戲劇,在韓劇《卞赫的愛情》劇中飾演富三代,3月底才隨著團體Super Jnuior訪台舉辦演唱會,他即將在5月再次訪台舉辦見面會,門票將於4月14日開賣。

▲▼始源5月來台             。(圖/大方娛樂提供)

▲崔始源退伍後就積極接拍戲劇。(圖/大方娛樂提供)

崔始源在戲劇《卞赫的愛情》裡飾演生活能力為零的有錢人家的公子,卻在一夕之間淪為無業遊民,逐漸在生活中成長,充份展現出始源親切、搞笑、幽默的一面。而他也預計於5月6日來台,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電視劇「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」,這也是崔始源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始源5月來台。(圖/大方娛樂提供)

▲始源5月來台。(圖/大方娛樂提供)

「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」門票將於4月14日上午11點在KKTIX開賣,票價分為4800、3800、2800元,相關詳情可洽活動官方臉書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