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擁槍械「home媽幫忙藏」 美網友質疑:2人還發生什麼事?

2018年04月3日 12:1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(An Tso Sun)的案情越來越複雜,因為寄宿家庭媽媽(Home媽)希伯特(Valerie Hibbert)身為律師,竟在警方展開搜索之前,將裝有1608發子彈及組裝槍枝的手提袋藏起來。消息一出,讓許多網友質疑,寄宿家庭被蒙在鼓裡的可能性似乎極低,「這個女人和那個年輕人之間,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?」

綜合外媒報導,根據上達比警局警察總監奇伍德(Michael Chitwood)的說法,在孫安佐被捕的那一天,希伯特涉嫌把裝有槍械的黑色袋子轉交給另個人,「並未把帶子交給警方」,直到調查人員上週四接到線報後,才發現這件事情。而這個動作也讓警方認為其中疑點重重,已著手調查動機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這簡直太瘋狂了,他(孫安佐)把所有這些東西都藏在別人家裡,他們都不知道?」、「沒有人走進房間後還不多看一眼的,至少(寄宿家庭)會進去打掃房間吧?」、「非常奇怪!但他(孫安佐)已經18歲了。這個女人和那個年輕人之間,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?」

此外,孫安佐寄宿家庭所在的地區是個連警長都搖頭的麻煩區域,被形容是個「Shithole(鳥地方)」。據悉,該地是低收入戶區,警方調查後發現,該寄宿家庭還有照顧其他的學生,猜測應該是職業性,藉由收留國外交換生來賺錢。奇伍德質疑希伯特沒有盡到寄宿家庭的義務,甚至放任孫安佐囤積大量槍械,好奇當初究竟是誰牽線,讓孫安佐住到這個混亂的地區。

更有網友指出,「這太可怕了。我就住在那個鎮裡,也認識那邊的人,我在郡裡的另所學校工作。很高興他們在發生事情之前,就把孩子救出來。」

▼ 孫安佐所持有的槍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