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孫安佐律師Home媽趕在警前 急藏「1608發子彈槍枝行李袋」

2018年04月3日 05:45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賓州上達比警方(Upper Darby Police)公布孫安佐(An Tso Sun)案最新偵辦進度,除了找到孫擁有一把9厘米手槍和1608發子彈外,還發現律師「Home媽」在員警入屋搜查前,早一步拿走孫房間內放有槍枝、彈藥的行李袋。警方直呼,他們及時避免一場大災難,美國國土安全部將加入調查有無其他人涉案。孫鵬、狄鶯已入監探視兒子,據律師轉述,兩人情緒都非常激動,雙雙掉下淚水。

孫安佐。(圖/翻攝孫安佐臉書)

▲孫安佐在寄宿家庭的房間藏1608發子彈和一把9厘米手槍。(圖/翻攝孫安佐臉書)

►►►2018-04-03 08:31更新→孫安佐律師Home媽「槍彈裝黑袋交另一人」 狄鶯改聘大牌律師

▼孫安佐槍彈曝光。(圖/翻攝CBS3

孫安佐(An Tso Sun)槍彈曝光。(圖/翻攝CBS3)

▼警方記者會。

當我們把所有的事件加起來,毫無疑問的,他正在計劃什麼」,達比警局局長麥可(Michael Chitwood)在美東時間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在我看來,基於所有的一切,我們當然認為他會掃射學校。」

麥可指出,在孫安佐住處內新發現1608發子彈,包括425發AK-47子彈、295發AR-15子彈、225發12號口徑子彈,以及一把9厘米手槍與663發9厘米子彈。

▼孫安佐將於11日出庭。(圖/翻攝上達比警局推特)

狄鶯獨子孫安佐(An Tso Sun)揚言射擊屠殺就讀的美國高中遭逮。(圖/翻攝上達比警局(Upper Darby Police)推特)

麥可說,孫安佐寄宿家庭媽媽、律師希伯特(Valerie Hibbert)接獲學校通知後,在警方入屋搜查前,到他的臥室拿走所有東西,包含裝有彈藥和手槍的行李袋。警方後來在別處找到,但不會透露地點。目前孫的寄宿家庭父母尚未被指控,但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孫安佐利用學校的iPad在網路上搜尋如何購買AK-47及AR-15兩種步槍,甚至有意購買,日前公布在他的房間內發現軍用防彈背心、可攜子彈式背包、加裝瞄準器的強力十字弓與弓箭、20發9厘米子彈、可用於AK-47及AR-15的支架等,猶如小型兵工廠。警方在第二次記者會公布包括找到槍彈等更多細節。

▼孫鵬、狄鶯已進入監獄探視兒子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狄鶯孫鵬傳不付保釋金了!因為美國法院不讓孫安佐出獄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孫安佐揚言5月1日要槍擊就讀的邦普天主教高中(Bonner &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),被以恐怖威脅逮捕,目前關在德拉瓦郡監獄(Delaware County Prison),囚號是「18002136」,住在獄方特別安排的醫療照顧中心,預計4月11日開庭。孫鵬、狄鶯在新律師羅伯特(Robert Keller)的陪同下,已在美東時間2日探監,原本的律師安立奎(Enrique Latoison)則已退出此案。

孫鵬、狄鶯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抵達監獄,見到大批媒體守候,孫一度回應「一切等到律師來再說」,夫妻倆獲得典獄長特別許可,入監探視兒子約1個小時。據律師羅伯特轉述探監當下情況,兩人一見到兒子穿著囚衣,當下情緒都相當激動,忍不住落下淚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