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蛋餅控又來了!妹妹緊盯食物流口水 網笑:水龍頭沒關緊

▲蛋餅控又來了!妹妹緊盯食物流口水 網笑:水龍頭沒關緊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馬晨祥‎提供)

▲妹妹:爸爸,可以趕快餵我吃嗎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馬晨祥‎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愛吃蛋餅的鐵粉又來啦!飼主馬晨祥睽違已久終於帶米克斯「妹妹」出來吃蛋餅,這次妹妹依然眼巴巴,坐在地上緊盯最愛的美食,嘴巴不停流出一滴又一滴的口水,同時還有眼尖網友發現「這次沒有蝴蝶結!」

以前的妹妹出來買蛋餅時,頭上都會帶著粉紅點點的超大蝴蝶結,但這次卻少了招牌頭飾,對此爸爸說,「因為壞掉了還沒買新!」,然後也對妹妹說到,「許久未帶妳來吃蛋餅,妳的流口水技術好像又更上一層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蛋餅交出來!狗帶頭套搶劫豆漿店,網:老闆沒反應!回去再練練。(圖/網友馬晨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吃蛋餅嘴巴還會「牽絲」的妹妹。

▲爸爸停車...吃貨汪先跑去點餐:老闆~我要一份蛋餅不醬油。(圖/馬晨祥提供)

可愛的流口水影片被爸爸分享到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蛋餅吃了沒」、「沒有蝴蝶結XD」,「又洪水氾濫!」、「哈哈哈哈」,還有人笑說,「水龍頭沒關緊XD」

 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蛋餅流口水水龍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