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銷售女王染毒「外表憔悴老10歲」 自願和大20歲藥頭同居

▲▼  高雄保險銷售女王染毒「外表老10歲」 自願和大20歲藥頭同居幫交易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▲林姓女子吸毒後模樣變得憔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保險公司上班,過去業績超好,團隊業績更曾破億,不過後來染上毒品,除了業績下滑外,又要支應毒品開銷入不敷出,自願和大她20歲的楊姓男子交往同居,還幫忙販毒,警方上門逮人時,楊姓男子還在睡夢中就被抓,屋內海報還貼著一張她「高雄縣銷售王」的海報,不過容貌和現在差別非常大。

林姓女子身高約170公分、體重52公斤,原本面容姣好身材窈窕,和前夫育有一女,疑似受有毒品前科的前夫影響,19歲時就因為毒品被逮,共被逮3次,但之後到保險公司上班生活一度回歸正常,業績相當好,團隊業績還曾經破億,自己還得到「高雄縣行銷王」的頭銜,不過3年前前夫因毒品案入獄後,他離婚後將孩子給夫家,自己又染上毒品,甚至欠下鉅款。

林姓女子改和大自己20歲的楊姓藥頭交往同居,雖然還在從事保險工作,但業績下滑,又為了支付毒品欠債,還自願和楊男在阿蓮一帶販毒,警方日前趁她外出上班時將人逮捕,並到2人同居的鐵皮屋逮捕還在睡夢中的楊姓男子,員警一共查扣1包海洛因、3包安非他命,而住處牆上還貼著她獲得「高雄縣TOP SALES 行銷王」的海報 。

這張過去的海報中,林姓女子面容清秀,對比現在吸毒後的模樣差別很大,外表比實際年齡老了至少10歲,高雄市刑大偵六隊警務員盛永華表示,「她之前業績相當不錯,因為一時接觸到毒品,長期吸毒容貌憔悴,業績也下滑,為了支應吸毒欠債等龐大開銷,自甘淪為楊嫌女友,幫他在阿蓮橋頭賣毒品遭查獲。」2人都坦承吸毒,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