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被抓包!優香高帥老公甜放閃:每天對老婆說我愛妳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日本寫真女星優香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F級傲人上圍,出道以來曾和諧星大哥大志村健、 松本人志、V6的岡田准一、妻夫木聰等人爆熱戀,最終嫁給高帥人氣男星青木崇高。他近日私訪台灣旅行,結果被《盛情款待》導演陳鈺杰抓包,臨時被cue為戲宣傳,甜放閃感情恩愛秘訣,「我每天對老婆說我愛妳!」

▲▼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青木崇高來台旅行,臨時被Cue來為自己演出的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被記者虧衣服很休閒,青木崇高笑說,因為本來是來台旅行,結果臨時被導演找來,但覺得很榮幸。他跟老婆優香之後會在台灣會合,不過老婆要演出舞台劇,只能陪她吃飯,希望下次可以好好來台灣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青木崇高來台旅行穿著輕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青木崇高這次是第三次來台,每次去夜市必吃蚵仔煎,來台灣夜市也吃過仙草 、鴨血、臭豆腐,習慣臭豆腐味道後覺得很好吃。他來台每餐必配18天台灣生啤酒,還吃了蝦仁飯,特別喜歡吃台灣的滷肉飯,之後也想去台中、高雄玩。

▲▼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青木崇高喜歡台灣美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出《盛情款待》這部電影之後,青木崇高覺得不同國家的人都要有款待大家的心情,但自己來台灣覺得一直被款待很開心。他也認為要順應不同國家的民情文化,心情是一樣的,透過經驗的累積會有不同想法。

▲優香高帥老公身分揭曉!(圖/翻攝自日網《MODELPRESS》、優香部落格、推特)

▲幽香當年宣布與青木崇高結婚。(圖/翻攝自優香推特)

青木崇高形容自己是個浪漫的人,每天都會對老婆優香說我愛你,這次特地跑來台灣看老婆演戲就很浪漫,每年老婆生日或結婚紀念日還會畫肖像畫,用筆跟油畫畫讓老婆很開心。

▲▼導演 陳鈺杰、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導演陳鈺杰、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盛情款待》導演陳鈺杰表示,跟青木崇高合作很高興,當初選角時就想找在關西出生的演員,但是對方拍太多戲很忙、戲都在東京,跟對方經紀人喬很久時間,而青木當時感受到他的熱情,也很期待這個電影的題材,就決定排除萬難接演。

▲▼導演 陳鈺杰、 青木崇高出席 《盛情款待》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導演陳鈺杰、 青木崇高平時靠英文溝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導演陳鈺杰表示,每個人出身不能選擇,但在美國時都會多去學習,想去融入大家,也常回想為什麼會跟父母有衝突,小時候常忘記要和家人學習傳統,現在回台灣10多年了,覺得要多為家人去著想,多互相包容避免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