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人無預警的「3大無情星座」 你也被他們提過分手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談了這麼多次戀愛,如果你從來沒有被甩的經歷,你真的很幸運。相較於和平分手,被甩的人就像心被刺了一刀,無預警的分手心痛的感覺更加劇烈,認為是自己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,但其實愛情告吹絕對不只是一個人的錯,所以千萬別把錯誤都往自己身上攬。尤其面對一些說分就分毫無跡象的星座而言,傷心難過真的是在浪費淚水。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▲你也曾被這些無情星座無預警的提分手嗎?(圖/CFP)

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分析「3大無情星座」可能在毫無預警下就會甩掉你,如果你的交往對象正是他們,真的要小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牡羊座:快速墜入愛河,但離開愛河的速度更快
當牡羊愛上你的時候,你馬上就能感受到。他們會展開猛烈的追求,但你要知道他們單純享受「追求別人」的過程,一旦把到手,追求過程中的所有讓人興奮的、濃烈的迷戀會完全消失,兩人只剩冷靜穩定的交往關係。如果你沒有延續追求曖昧過程中的新鮮感,讓牡羊感到無聊,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放棄關係,可能突然消失在你的世界裡。

2.水瓶座:這一秒還在身邊,下一秒就...
水瓶座談感情很慢熱,很害怕進展得太快,害怕很快就得給予承諾。交往初期也會避免談到「結婚」等問題。但狀況轉換到提分手,情況大不相同,因為他們對於處理負面的情緒並不擅長,你哭泣的樣子讓他們非常不舒服。為了避免這情況,水瓶可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,只靠留紙條、傳訊息或是打電話的方式結束關係,由此可見水瓶座無法處理情緒問題的程度了。

▼水瓶座會靠留紙條、傳簡訊的方式和你說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3.摩羯座:結束就是結束,沒什麼好多說的
摩羯座能以很合乎邏輯的角度來看待情緒。他們也是黃道十二宮最悲觀的星座之一。所以當他們認真對你時,他們對這段關係非常有信心;但當他們感覺關係不完美時,就會毫不猶豫的快速斬斷感情。他們不會無緣無故的消失,反而會理智、準確的告訴你自己為什麼不愛了;兩人間犯了哪些錯才讓感情無法繼續。摩羯的冷靜,也許沒那麼殘忍,但卻讓你被甩得沒有挽留的餘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