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飛輪給台東學生!館長14字自嘲「偽善作戲」 網友看了好心疼

2018年03月29日 09:59

▲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▲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時常做公益,購買設備與物資捐至偏鄉地區,日前才將花蓮震災100萬元善款取回,轉捐至花蓮門諾基金會。熱愛做善事的他,卻常被網路酸民質疑是「高調炒新聞」,28日他在臉書分享捐贈飛輪訓練器材給台東的國中,卻自嘲「偽善的館長台灣陳光標又在作戲」,讓「館粉」網友看了相當心疼。

一位民眾在臉書上PO照片謝謝館長,內容表示,以台北的角度,最遠的距離是台東,資源最落後的不是屏東或剛受到震災的花蓮,而是台東。不過館長卻捐贈了19台飛輪訓練器材給台東縣東海國中,將資源送至最遙遠、最沒人關注到的角落,令人感到溫暖。

館長轉發該PO文至自己的粉絲團,卻寫下:「偽善的館長台灣陳光標又在作戲!」似乎是自嘲無論他怎麼做,都會被網路酸民炮轟「高調炒新聞」,讓他相當無奈:「到底要怎麼做?」他曾在直播中透露,也有政論節目想找他上通告,卻沒有告知其他來賓是誰,「我不代表立法委員,不代表什麼藍綠垃圾官,我代表的是最基層的心聲。」

看到館長寫下14個字自嘲,許多網友也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表示:「看到館長這樣自嘲,其實我滿難過,總之感謝館長為台灣做這麼多」、「只要能夠拋磚引玉,幫助他人,高調又何妨?」、「未看先猜這幾天阿姨又要出來哭么了」、「支持台灣真男人」、「快來高雄開館讓我用新台幣教訓你」、「為善的館神」、「雖然館長臉很雞巴!但是心地很善良」等。

也有網友留言:「館長真的超帥」、「還是要感謝館長為我們台東付出」、「別理那些批評你的人,請盡量作戲,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好」、「感覺台灣社會病了,一些只靠嘴巴搞的自己很偉大一樣,真正有付出的還要被攻擊」、「企業家樹立好榜樣」、「拋磚引玉,本該高調啊」、「不自嘲會被人說沽名釣譽,不分享又被人說沒做事,登天難,做人更難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