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金祭百萬年薪搶科技、數據分析人才 徵7600人

2018年03月25日 09:34

▲▼富邦金控徵儲備幹部,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             。(圖/富邦提供)

▲富邦金控徵儲備幹部。(圖/富邦提供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金融業偏好尋找商學院畢業的高材生,但隨科技改寫金融產業樣貌,富邦金昨(24)日表示,要祭出百萬年薪要跟科技業搶人,比起財金被請,「現在更需要工程、統計和數學人才」,各子公司合計招募需求也逾7,600人。

富邦金昨舉行儲備幹部(MA)總部說明會,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指出,銀行現在相當需要「大數據人才」的協助,透過大數據分析,優化卡友的使用場景,來創造更佳的用戶體驗;不只銀行,就連保險也是如此,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,今年儲備幹部進入富邦人壽後,最重要的任務是透過科技,將核保、理賠、保單設計等部門串接起來,讓各部門串接更加緊密,有效率,希望能找到擅長科技的新血進入。

富邦金人資長陳昭如說明,除了招募新人外,富邦金創新科技辦公室今年連續第2年展開「2881悍將計劃」,錄取者可以自行安排時間參與金融科技專案實習。

富邦金控MA招募計畫邁入第14年,過去13年以來,已延攬逾200位菁英加入富邦金控,今年包括金控暨旗下四大子公司人壽、銀行、產險、證券,及投資管理總處都將招募MA職缺,招募組別創下近年新高,各子公司合計招募需求也逾7,600人。

▼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率主管出席徵才活動。(圖/富邦提供)

▲▼富邦金控徵儲備幹部,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             。(圖/富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