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前妻騙婚跟蹤砍殺! 男追到馬路上撞飛她..心虛幫叫救護車

▲▼兇殺,互砍,殺人,家暴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王男認為遭何欺騙婚,所以決定持刀砍人。(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王姓男子與越南何姓妻子離婚後,認為被騙婚,甚至連兒子都無法探視,2015年10間持刀砍殺女方,對方由友人騎機車載著逃命,他則是在後方追趕,撞倒機車後卻又改變心意,打電話叫救護車。台中高分院近日依家暴殺人未遂罪,更一審判王10年6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王男與何女2005年結婚,2010年離婚後,小孩扶養權歸女方,不過越想越覺得不甘心,認為女方婚前在越南關係複雜,導致婚後經常寄錢回越南,覺得自己遭到騙婚,才會選擇痛下殺手。

2015年10月7日下午,王男開車跟蹤前妻,見對方在彰化縣埔鹽鄉農會前的自動提款機提款,就拿出預藏的刀子朝對方砍了過去,造成女方頭部中2刀,還有外傷併頭皮撕裂傷及顱骨骨折等狀況。

何女被砍後負傷逃跑,剛好碰上騎機車經過的友人,便跳上車後準備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王在後方開車追趕,隨後2人都被撞倒在地;不過,王男卻突然改變心意,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後,隨即開車離去。

王男一、二審被依不確定故意殺人而未遂罪判11年徒刑,不服提上訴。台中高分院認為,王男是故意殺人未遂,但考量被告終止殺人犯意後,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因此判刑10年6月,可上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