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鳴笛開道 歸仁警協助急性腹痛民眾送醫急救

▲台南市警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員,協助鳴笛開道,將盧男及時送醫急救,避免憾事發生,深獲當事人及家屬感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仁德區一名盧姓男子於3月4日急性腹痛,不斷嘔吐出血,欲前往就醫,惟適逢假日車流量大,塞在車陣中進退兩難,盧姓男子女友向台南市警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求救,員警接獲報案即刻救援,協助鳴笛開道,將盧男及時送醫急救,避免憾事發生,深獲當事人及家屬感激。

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巡佐李璧池與警員曾文芍,於3月4日13時巡邏時,接獲鄭姓女子到所報案求助,稱其43歲盧姓男友因急性腹痛欲就醫,無奈因當日適逢假日,車流量大,車輛行進緩慢,警方見盧男表情痛苦,連行走都有困難,且不斷嘔吐出血,其女友在一旁心急如焚,不知所措,擔心若因塞車未能即時送醫,恐有性命之虞,需即刻救援。

李等2員秉持救人精神,駕駛巡邏車鳴警笛,協助開道送至台南市立醫院急診處,並在醫院協助盧男檢傷掛號及時就醫,盧男對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給予高度肯定,並於康復返家後,至派出所感謝警方即時伸出援手之義舉(圖/記者林悅翻攝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