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之年系列!《傀儡馬戲團》動畫製作決定

▲《傀儡馬戲團》動畫製作決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傀儡馬戲團》動畫製作決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日本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日前在新刊上,公告了漫畫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將會有重大發表,而昨日晚間的推特上也傳出了一張《傀儡馬戲團》即將動畫化的情報圖,證實了與藤田老師筆下的《潮與虎》並肩的名作也要做成動畫了。

▲《傀儡馬戲團》動畫製作決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傀儡馬戲團》漫畫封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傀儡馬戲團》(台原譯:魔偶馬戲團)是作者藤田和日郎筆下繼《潮與虎》之後的第二部長篇作品,講述小學五年級的主角「才賀勝」,因為獲得了父親180億日圓而被兄弟姐妹們追殺,因緣際會下得到馬戲團的庇護後開始奮鬥成長的故事。本作內容比作者的前作《潮與虎》要複雜,且暴力與動作場面也更加激烈,動畫化後或許會有一定程度上的修正,但既然都要動畫化了,能的話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作品原有的風格,只能期盼一下製作小組們的手腕了。

關鍵字:動漫傀儡馬戲團動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