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祥:小玉月收38萬算什麼! 直衝ATM「秀存款全額」網驚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逸祥活躍於搞笑模仿節目當中,近期他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直接點名Youtuber小玉,力拼對方的月收38萬元,雖然一開始領薪水就掉漆,但他驅車前往郵局刷簿子,成果一岀讓全場都驚呆了!

▲逸祥點名小玉嗆聲了!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▲逸祥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之中。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逸祥以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接著在《瘋神無雙》走紅,大方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甚至還參與過多部電影的演出,其中最知名的就是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了。他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一收工就來挑戰小玉的薪水,「他說9個月賺了300多萬,平均一個月38萬,我跟你講,這有什麼!」

▲逸祥點名小玉嗆聲了!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▲逸祥點名小玉嗆聲了!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接著逸祥到了辦公室領取當天錄影的薪水,一拿出來就超級掉漆,他露出尷尬的笑容開始算錢,才發現只有3000元,但他的秘密武器其實並不在這,「這點小錢我們不放在眼裡,這就是一個電視的通告,我們是有演過破億票房的電影,電影咖欸!我主要收入來源都是這些」,二話不說就驅車前往ATM要公開存款收入。

逸祥到了郵局ATM後,一開始還傻傻地差點念出密碼,一刀未剪的直接按下餘額查詢,沒想到只念到5位數就結束了一切,他忍不住嘆氣哽咽說:「我都已經入行超過快十年了,我的存摺沒有超過五萬,這什麼世界,怎麼越來越冷了!」但他坦承會公佈也是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歡笑,也期望未來每個人能夠多多支持「弱勢藝人」。

▲逸祥點名小玉嗆聲了!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▲逸祥的存款只有2萬8944元。(圖/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)

粉絲們看了以後也跟著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力挺,「你帶給我們的快樂是無價的」、「我覺得很好笑啊!至少我從頭笑到尾」。也有聰明的網友指出「另一本(存摺)是不是破百、「雞蛋不會放同一個筐」,而事實的真相就只有逸祥本人知道了,但就這個影片來說,挑戰月收入38萬的小玉是失敗了。

▼逸祥公開存款和通告費。(影片/取自黃逸祥粉絲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