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晏豪《獅子王》醉酒告白 周曉涵殺青仍留定情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周曉涵和曹晏豪在《獅子王強大》愛的虐心,劇中他特別為愛人生日準備驚喜,浪漫氣氛破表,周曉涵透露:「為這場戲劇組特別去訂製了一份禮物,導演殺青後還直接把這份定情物送給我們兩個,所以真的很特別。」

▲曹晏豪假醉酒真告白 周曉涵殺青仍留定情物《獅子王強大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曹晏豪、周曉涵劇中愛得虐心。(圖/東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這場戲是曹晏豪要醉酒真告白,他拍戲前還小酌,「因為這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場轉折戲,而且戲裡我們都喝了酒,所以我就真的喝點酒來進入狀態。」他外型帥氣,因此戲擄獲許多女粉,不少人在路上還會朝他喊劇中名。

▲曹晏豪假醉酒真告白 周曉涵殺青仍留定情物《獅子王強大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劉書宏、陽靚劇中終於坦白心意。(圖/東森提供)

劉書宏和陽靚劇中感情一路跌跌撞撞,終於坦白彼此的心意,他笑說:「一看到劇本就想說終於來了!」但兩人一拍浪漫戲就會下雨,被製作人噹說這一對連老天都要虐,他也透露:「過這麼多集才告白,我立馬開玩笑要加吻戲謀福利,但其實這場戲真的很浪漫,是我拍過最浪漫的一場告白戲了。」他也加碼丟雨傘擁抱的橋段,一喊卡被全場大虧他超會。

▲曹晏豪假醉酒真告白 周曉涵殺青仍留定情物《獅子王強大》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該劇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喜愛。(圖/東森提供)

趙自強與曹晏豪、劉書宏有多場對手戲,對兩人的表演頗為讚賞,「曹晏豪氣質跟質感都非常好,是很聰明的演員,讓我一跟他對戲就印象深刻。劉書宏則是看起來很輕鬆並能玩出各種變化,但其實他也都做足了功課,就像我認識的那些天才型演員一樣。」劉書宏則稱讚陽靚是「獅子王劉雪華」,「她可以上一秒跟別人笑著聊天,下一秒開拍淚珠就啪得掉下來,她的眼神真的很厲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