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男偶像「廁所舔耳」小學生! 逼發裸照:不給就說出去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這陣子爆發大量性侵醜聞,陸續有演員、諧星、導演遭指控,近日音樂圈也出現受害者跳出來揭露惡行,6日在某論壇上A網友自稱是受害者,控訴在小學6年級升國一的時候,遭某位偶像歌手B帶到廁所舔耳朵,至今仍走不出陰影。

▲南韓性侵風波燒到偶像歌手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性侵風波燒到偶像歌手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報導,A在網路上發表了「遭到偶像歌手性騷擾」的文章,希望在「#Me too」反性侵運動之下,至今還沒有被爆出的某偶像歌手名字可以被公開,她揭開悲痛的傷疤回憶小學6年級升國一的那年冬天,在每個網咖裡,和當時國一的B見面了,對方將她帶到洗手間,並把門鎖上,俯身作勢要說悄悄話,結果卻舔了她的耳朵,並且威脅不准發出聲音。

惡夢還沒結束,A網友被B威脅:「如果不發裸照,就要把那天的事都說出去。」A因為太恐懼只好照做,並央求對方千萬不要傳出去,深怕會成為同學間的笑柄或遭受霸凌,一直到B升上高中出道了,她認為對方應該不會隨便散播裸照斷送自己的演藝生涯,她才稍微感到安心,但陰影仍揮之不去,電視上一出現對方就會火速轉台。

A文中同時指出,聽說還有別的女生受害,不解惡行為什麼還沒在這波反性騷擾運動中被揭發,至於B究竟是誰,A點出對方最近和某運動選手分手,不過隨即刪文,但後續已經在韓網上發酵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