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飛船墜毀南極洲?雪地現巨型異物「怪痕」 引7000人論戰

2018年03月7日 14:20

▲▼南極洲出現一個巨型物體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南極洲出現一個巨型物體,有網友認為是外星人所留下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一位太空迷網友近日透過Google Map衛星圖片發現,位於南極洲的南喬治亞島(South Georgia Island)上出現一個巨型物體,後面還拖有一道很長的痕跡,該網友認為,在這個人煙罕至的小島上出現如此不明物體,肯定是墜毀於此的外星人飛船。他將拍攝的影片放上YouTube,迅速吸引百萬人觀看,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「安全隊10」(Secure Team10)是著名的外星人研究網站,他3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長達13分鐘的影片並指出,他是透過Google Map查看僅有20人居住的南喬治亞島時,意外在該島最高山峰帕吉特山(Mount Paget)一帶發現一個巨型的長型物體停在雪地上,還留下了一條將近1000米長的痕跡,而且該物體長約63米,因此不可能是雪橇,他也因此認定該物體是墜毀的外星人飛船,而後方的痕跡則是墜地後仍滑行一段距離才停止的證據。

該影片目前已累計141萬人次觀看,近7千則評論,有網友認為該物體的形狀酷似男性的生殖器官,笑稱「這是外星人的GG吧」,也有許多網友對外星人的說法嗤之以鼻,反笑言是「聖誕老人的雪橇」。

地質學家沃爾(Richard Waller)表示,從圖片中可見部分懸崖冰川已崩塌,因此該物體只是雪崩的碎片,但因體積比較大,所以才噴發得最遠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