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包包進軍演藝圈嗆聲? 網鷹眼揪出「破綻」:別騙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正妹實況主肉包包與贊助她的「乾爹」發生關係,引起眾多討論。近來臉書出現名為「肉包包」的粉絲專頁,3日轉發一篇「演藝圈我來了」的網誌文章,內容提及日前被星探相中,自稱離演藝圈越來越近,甚至怒嗆酸民:「看著我紅吧!」然而不少網友指出,該臉書及網誌是有人刻意造假的,並非肉包包本人所設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肉包包」相關新聞

▲▼肉包包。(圖/翻攝自肉包包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肉包包。(圖/翻攝自肉包包IG)

▲肉包包前陣子爆發乾爹事件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肉包包IG)

疑似是肉包包3日在網誌寫道,從小就嚮往演藝圈,自己也一直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,「雖然陸續發生一些事情,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得到了曝光,我讓更多人看到我,我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。」

卻也因為如此,她如今出門都要戴帽子、太陽眼鏡,隨時都會被路人認出來,做好心理準備。近來好不容易抓到機會,接到一名星探私下聯繫,赴約後對方也稱讚她顏值不錯,有機會紅,自認離演藝圈越來越近,「演藝圈我要來了,酸民們,看著我紅吧!」

▲▼肉包包進軍演藝圈嗆聲? 網鷹眼揪出「破綻」:別騙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自稱「肉包包」粉絲專頁發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肉包包粉絲專頁)

然而事實上,這個肉包包粉絲專頁,目前有7000多人追蹤,雖然有PO出她的生活照,但被發現其實全都是過去的舊照,或是只有拍到女性身體部位的照片,被質疑這個粉專其實不是她本人所創設,有網友留言表達不滿,「創假粉專的用意何在?無聊當有趣」、「這假的FB吧!別騙了。」更有人直言:「以為假粉絲專頁不會被發現嗎?當事人應該提告了。」

至於該粉絲專頁經常分享的網誌內容,包括近來被熱烈討論的「星探文」,也有網友鷹眼發現,最底下有一欄用灰色標註的小字,「以上純屬粉絲虛構」,證明文章內容並非肉包包本人所寫。

▲▼肉包包進軍演藝圈嗆聲? 網鷹眼揪出「破綻」:別騙了。(圖/翻攝自網誌)

▲網友抓包網誌是假的,並非肉包包本人所寫。(圖/翻攝自網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