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噴射機」有弱點? 許晉哲:張宗憲連兩戰體能下滑

▲台啤黃聰翰、富邦勇士許晉哲、張宗憲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富邦勇士苦吞4連敗,張宗憲被點名體能出現狀況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富邦勇士3日苦吞4連敗,賽後總教練許晉哲也說出重話,質問幾名主力球員「值得這份高薪嗎?」另外,他也再度談到陣中當家球星張宗憲狀況,許總表示,「宗憲不能打第2場,每到2連戰體能就會下滑,這證明他的腳還沒完全康復,現階段這一點顯然我們還無法克服。」

富邦3日再以6分輸給台啤,苦吞4連敗低潮。賽後總教練許晉哲也直言幾名高薪主力球員的表現並不及格,質疑是否夠資格領這樣的高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晉哲透露,「包括張宗憲在內,上半場就有3名先發主力沒得分,就連宗憲都是被我刺激了,下半場才開始回神。」

「張宗憲目前最大的問題是不能打第2場,到了2連戰就會體能下滑,這代表他的腳還沒全好,先前我們都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來保護,但顯然現階段這樣的狀況還無法克服。」

▲富邦勇士張宗憲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張宗憲2連戰體能下滑問題被總教練點名需改進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張宗憲噴射機富邦勇士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