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哈利王子婚禮獻唱! 辣妹合唱團隔18年合體首場表演確定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辣妹合唱團」(Spice Girls)近日確定再度合體,團員之一媚兒碧(Mel B)日前上節目時,鬆口表示她們已經接受了一個皇室的表演邀約,就是為哈利王子於5月的婚禮獻唱,此話一出立刻讓在場的人都激動不已。

▲辣妹合唱團將會在哈利王子的婚禮上獻唱。((圖/CFP、翻攝維多利亞IG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將在5月舉辦婚禮。(圖/CFP)

根據《TMZ》報導,辣妹合唱團合體後的首個活動,將會是在美國及英國各個城市,進行一系列的演場會,但是這個說法卻備受質疑,因先前有消息傳出,「貝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所開出的合體條件就是「不開口唱歌」,也有說法她們已經接下了許多代言、廣告,甚至還會參加大陸的選秀節目,對於她們復出的活動出現了各種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辣妹合唱團將會在哈利王子的婚禮上獻唱。((圖/CFP、翻攝維多利亞IG)

▲辣妹合唱團將會在哈利王子的婚禮上獻唱。(圖/翻攝維多利亞IG)

不過,日前媚兒碧上訪談節目《The Real》時透露,5人將會合體一起參加哈利王子的婚禮,這讓做為皇室的超級粉絲的主持人Loni Love非常激動,頻頻追問她們是否會在婚禮上表演,媚兒碧顯示支支吾吾的拒絕回答,後來才終於鬆口表示5人將會合體在婚禮上獻唱,讓在場的人都激動不已,紛紛歡呼鼓掌,隨後媚兒碧還開玩笑地將手卡往上一丟,表示:「我得走了,我很快就會被炒了!」還要現場的大家假裝沒聽過,裝做她沒說過任何話,逗趣反應讓人笑翻。

據外媒猜測,在這場世紀婚禮上獻唱,將會是辣妹合唱團解散18年後,首場復出表演,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非常期待,認為她們的表演將會是這場世紀婚禮的亮點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