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遞交「放棄申請書」! 8月小巨蛋演唱會喊卡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蔡依林因三叉神經感染帶狀皰疹,病毒靠近頭部,在醫師的建議下緊急住院治療,這是她出道19年來,「第一次請病假」,近程工作大多已取消,至於發片、巡演等大型計畫則確定延期。

▲▼蔡依林演唱會DVD粉絲同樂會聯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依林原本預計8月要在小巨蛋開唱,現在計畫確定延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依林已3年多沒有出新專輯,預計2017年推出的,延後到2018年,原本計畫今年夏天推出新歌後,接著開始新的巡迴演唱會,經紀公司也已成功申請到8月台北小巨蛋場地,可惜現在身體健康出狀況,所有工作不是取消,就是得延期,只好遞交場地放棄申請書。

▲蔡依林字跡曝光被狂讚。(圖/翻攝蔡依林微博、李冰冰微博)

▲蔡依林出道19年來第一次請病假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一向嚴格要求自己的蔡依林,這是她出道19年來,第一次請病假,對於巡演計畫推遲,她的經紀人證實的確原計畫演唱會要於8月開跑,但新專輯進度嚴重落後,應該要延續新專輯、新歌內容的演唱會也只能跟著延後,她將在3月復工,全力催生新專輯,「希望歌迷不要擔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