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一?虛擬Youtuber「絆愛」進軍電視推出個人節目

▲虛擬Youtuber絆愛進軍電視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虛擬Youtuber「絆愛」將進軍電視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日本人氣虛擬Youtuber「絆愛」,今日公開了將於 4 月 6 日進軍電視圈,推出屬於自己的個人節目「キズナアイのBEATスクランブル」的消息,雖然在過去也有Youtuber與虛擬Youtuber在電視上曝光,但以個人名義冠名的專屬節目可說是頭一遭。

絆愛官方推特

▲虛擬Youtuber絆愛進軍電視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電視節目「キズナアイのBEATスクランブル」播映時段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絆愛(kizuna ai)是 2016 年 12 月 登場的虛擬Youtuber,以「人工智能(?)的AI」為賣點,在Youtube上上傳了不少有趣的影片與遊戲實況,近期的頻道訂閱人數也突破了150萬大關,可說是虛擬Youtuber界的翹楚。這次推出的個人節目「キズナアイのBEATスクランブル」將透過日本BS電視台放送,內容不乏音樂、動漫、遊戲、SNS等流行資訊的情報,整體風格也會比照Ai channel一樣,聽Ai醬對時事的各種搞笑評論。

日本電視節目「キズナアイのBEATスクランブル」預計於 2018 年 4 月 6 日深夜 0 點每週播映。

關鍵字:遊戲youtube絆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