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抬朕出去晃晃!貓皇躲進紙紮轎子 網笑:草民要攔轎伸冤~

▲快抬朕出去晃晃!貓皇躲進紙紮轎子,網笑:草民要攔轎伸冤~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貓星人:來人啊!快抬朕出去晃晃~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紙箱」永遠都是貓星人的最愛!網友黃冠榮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,內容是一隻貓星人居然趁著大人不注意,偷偷溜進紙紮做的轎子中,呆萌的樣子被人拍了下來,PO文者就笑說「喵老大,請問是要把你抬去哪?」

照片中,一個附設兩名奴才的紙做轎子中,裡頭塞著一隻貓星人,只見牠完美塞在裡面,還一臉傲嬌地靠在門口處,好像在說,「來人啊~還不快抬朕出去晃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抬朕出去晃晃!貓皇躲進紙紮轎子,網笑:草民要攔轎伸冤~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網友看完照片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喵大人在上,草民要攔轎伸冤」、「抬神貓」、「金童接引西方路、玉女隨行極樂天」、「皇上別鬧了換個箱吧~」、「會破底啦XDD」、「喵界的觀落陰嗎?」、「虎爺快來我家」、「貓皇:這是頂級紙箱,你懂不懂、你懂不懂!」、「哈哈,喵星人真讓人哭笑不得」。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紙紮紙紮箱子紙紮人轎子寵物毛孩搞笑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