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載往屠宰場...母牛衝破欄杆游到無人島! 結局卻讓網友哭了

▲波蘭母牛堅韌不拔的精神令網友讚賞。(合成圖/取自臉書Pawel Kukiz與google maps)

▲波蘭母牛堅韌不拔的精神令網友讚賞。(合成圖/取自臉書Pawel Kukiz與google map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波蘭一頭面臨被宰殺的母牛拒絕向命運低頭,牠勇敢逃離厄運,讓不少網友央求放牠一條活路,情節宛如電影般的劇情。只不過最新消息指出,母牛最終仍死在「人類的手裡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波蘭奧波萊省一頭母牛得知自己將被載往屠宰場後,奮不顧身地撞開金屬柵欄,頭也不回地衝向納斯基湖(Lake Nyskie),游到湖中心的一座小島上。報導指出,在將母牛送上卡車前,就有人建議使用鎮定劑,但沒有人採用這個做法,因此為了追捕母牛,不少人期間都弄傷身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牛的主人盧卡斯(Lukasz)說, 他試著要將母牛牽回家,但一直沒有成功,不過擔心母牛會餓肚子,因此定期划船到島上,替牠送飼料。

報導指出,尼斯鎮的消防員曾接受委託到島上抓牛,但母牛竟然又順利脫逃,游到另外一座小島上。消防隊副隊長戈托斯基(Pawel Gotowski)說,「這頭牛非常慌張,要靠近牠的機會微乎其微。」

期間,牛主人盧卡斯也曾請託獸醫幫忙,希望能靠鎮定劑使母牛能夠受控制,但好巧不巧,獸醫的鎮定機剛好用完,需要數天的時間才能取得。

事後波蘭政治家庫基茲(Pawel Kukiz)表示,願意替牛找到安全的新家,「如果每位國民都能和這頭母牛一樣,那波蘭就會成為強大的國家。我不是素食者,但這頭母牛的求生意志是無價的。」這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關注,大家都一致反對屠殺這頭母牛。

令人遺憾的是,這頭母牛最終仍被逮捕,而牠還在卡車上喪命。尼斯當局發言人布卡拉(Bartosz Bukala)日前指出,「這頭母牛被運回農場的途中,在卡車上死去了。」消息傳出後令不少網友相當難過,直言母牛最終仍逃不出人類的手掌心。

關鍵字: Lake NyskieLukaszPawel GotowskiPawel KukizBartosz Bukala波蘭母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