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誰? SpeXial風田: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林韋君平時看起來文靜,從偶像劇出身,不過玩起遊戲來十分賣力,在頭斷木板關卡時,她尖叫猛拿頭敲,走火入魔的模樣,讓張立東緊張直喊,「快請廟公來、她起乩了!」雖然她痛到狂噴眼淚,一手扶著頭還是大喊:「這好舒壓喔!」

▲林韋君撞木板撞到噴淚。(圖/台視)

林韋君撞木板撞到噴淚。(圖/台視)

為了增加難度,製作單位將木板加厚又加寬,SpeXial的風田一次挑戰4片,撞到頭暈目眩眼冒金星,大家試探性的問他知道自己是誰嗎,他自嘲說道:「我是誰?是拍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風田:我是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。(圖/台視)

▲▼風田:我是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。(圖/台視)

▲風田:我是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。(圖/台視)

《綜藝3國智》為提升闖關趣味性,特別規畫雪恥挑戰賽,將以往節目中有機會過關,卻讓不少人慘遭滑鐵盧的關卡捲土重來,還把難度升級成2.0版。納豆率先發難:「遊戲有升級、獎金應該也要升級吧?不然我沒有力氣錄影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