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柱赫合體王大陸「側面角度」撞臉!網友驚呼:雙胞胎

2018年02月20日 16:08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南柱赫長相帥氣、笑容燦爛,曾擔任多部韓劇的男主角,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男神。近期飛到美國觀看球賽時,他19日卻突然貼出與王大陸的合照,由於兩人平時沒交集,令許多粉絲震驚原來他們是認識的關係,還有網友驚呼「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」?

▲▼南柱赫合體王大陸「側面角度」撞臉!網友驚呼:雙胞胎(圖/翻攝自南柱赫、王大陸IG)

▲南柱赫貼出與王大陸的合照,被指撞臉。(圖/翻攝自南柱赫IG)

王大陸主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該片在韓成為賣座電影,他也成為許多韓妹的理想型,南柱赫19日在貼出與他的合照,兩人同樣綻放露齒帥氣笑容,比著YA的手勢側面角度看向鏡頭,隨後他也曝光同系列穿著的合體照,兩位男神級演員齊聚,令許多網友驚喜不已。

▲▼南柱赫合體王大陸「側面角度」撞臉!網友驚呼:雙胞胎(圖/翻攝自南柱赫、王大陸IG)

▲兩人正面角度就不那麼像了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IG)

不過,王大陸與南柱赫過去不曾合作戲劇,引起大批網友好奇「他們怎麼認識的」,更有人猜測「該不會是要合作戲劇吧」,兩人合照掀起討論,更被指撞臉,不少留言驚呼「長得像」、「雙胞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