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妻子的誘惑》張瑞希回歸! 嬌弱淪過氣女星

2018年02月19日 17:30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韓劇「復仇女王」張瑞希曾以戲劇《妻子的誘惑》創下平均收視率30%的亮眼紀錄,在台更掀起一陣討論風潮,成為婆媽必追的劇集。她時隔2年重返螢光幕,擔起戲劇《姐姐還活著》的女主角一職,擺脫過去使壞本領,詮釋一位活在自己象牙塔裡的過氣女星,弱女子的形象讓觀眾耳目一新。

▲張瑞希在詮釋過氣女星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張瑞希在《姐姐還活著》詮釋過氣女星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張瑞希回歸小螢幕,主演戲劇《姐姐還活著》播出就創下AGB全韓收視率24%,每每演出戲劇都有亮眼收視,但她曾在節目上表示,不曾對收視率抱期望,「認真去拍戲的話,好的結果就自然會跟著來,但運氣還是很重要。」

▲張瑞希以戲劇回歸!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張瑞希以戲劇《姐姐還活著》回歸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長久以來忙於演藝工作,年過46歲的張瑞希至今仍小姑獨處,但她對於愛情並不強求,過去雖曾被年下與年上的男演員積極追求過,她反而屬意與圈外人交往,她說:「我想要跟不是藝人,而是一般職業上班族見面約會,還是得透過介紹認識才行吧!」《姐姐還活著》在韓創下不錯的收視成績,台灣也即將在21日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