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絲鬆了?維安特勤狀況多 到大陸打拳、找小三樣樣來

▲賭城屠殺釀至少59人死亡,維安特勤隊將在列車、車站巡邏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最精銳的「維安特勤隊」,在2017年傳出內部管理鬆懈的事件。(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警政署在2017年3月成立了耗時12年的「反恐訓練中心」,裡面的菁英囊括軍方、警方、海巡最精銳的戰力,其中也包含警政署下轄保一總隊的「維安特勤隊」,帥氣的制服每次出勤時都會吸引絕大部分民眾的眼光,不過日前卻傳出其中的教官、隊員居然有劈腿、找小三的情況,甚至有人到大陸節目打拳。

「內政部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」在2017年3月時成立,當時警政署拍了一系列的影片讓民眾認識反恐訓練中心的勤務,該訓練中心除了警政署的維安特勤隊也包含憲兵特勤隊、海巡特勤隊等單位,幾乎全國最精銳的人才都聚集在此。

不過日前傳出維安特勤隊裡的內部管理似乎鬆懈了,1名被列為看板教官的員警不顧已婚的身份,與E奶網紅交往,期間還把許多不能公開的照片給她看。

▼除了特殊的行動外,維安特勤隊也會與地方分局一起執行勤務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翻攝)
鎖定黑幫組織圍事、經常活動場所,中山分局動員大批警力,與維安特勤隊進行擴大臨檢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直到那名網紅發現他已婚身份後,才瘋了似地到該名教官家理論,結果當場被他以擒拿術制服,還被拖到附近的河堤談判,事後她也去驗傷提告,並向所屬的保一總隊檢舉,該名教官最後被調職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。

另1名林姓員警因熱愛練拳,還曾獲得2016年的台灣泰拳錦標冠軍等殊榮,在2017年時居然到大陸的武術格鬥節目,節目單位還在螢幕上打上「來自台灣的特警」,甚至連許多訓練畫面都被曝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