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初戀身邊4男星!賀軍翔娶國中同學…吳尊23年前就認定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生命中,幾乎都會有一段難忘的初戀故事,因為那往往都是最純真的情感,最讓人刻骨銘心。其中,能和初戀開花結果,或是繞了一圈,最後又重回初戀身邊的人,在五光十色、充滿各種誘惑的娛樂圈裡,更是難能可貴,以下《ETtoday星光雲》私心盤點,和初戀結婚的超專情4大男星。

一、吳尊

吳尊2005年以團體「飛輪海」出道,起初對外聲稱單身,一直到2011年,才公開早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子的事實,當時他發出聲明,「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,認定了就從一而終,為愛情、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。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…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尊結婚10周年計畫補辦婚禮。(圖/翻攝吳尊微博、CFP)

▲吳尊和老婆相愛整整23年。(圖/翻攝吳尊微博、CFP)

原來,吳尊從高中時期就認識林麗瑩,小倆口從16歲開始交往,至今相愛超過23年,並育有一對兒女,女方一路陪他經歷母喪、留學、演藝事業到創業,這份愛卻從來沒有變質過。被問到如何讓愛情保鮮?他先前受訪時透露,一直想要新鮮感的愛情,是無法長久的,「它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,不是看有多新鮮,有多羅曼蒂克,而是互相之間是否可以依賴,是否能帶給對方快樂。」

如今,吳尊夫妻倆更在意的,其實是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。他先前也舉例,每當外出工作、不在家時,每晚睡前都會傳訊給老婆,發個類似「晚安,愛你」的問候訊息,「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,讓她知道我很感謝有你,所以並不是要等到情人節,才要去做一些特別的東西。」

二、賀軍翔

賀軍翔2003年以花美男形象出道,演出過許多經典偶像劇,包括《愛情合約》、《惡魔在身邊》,但一直以來對於感情世界都十分低調、神秘。一直到2017年6月,他才無預警透過臉書宣布,自己已經當爸,結婚對象則是情纏13年的初戀女友。

賀軍翔宣布結婚! 「女兒在美國出生了」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▲▼賀軍翔2017年無預警宣布當爸,老婆是從國中就認識的初戀情人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、CFP)

▲賀軍翔老婆曝光。(圖/CFP)

據傳,圈外人老婆是賀軍翔的國中同學,高中時期交往,是他唯一對外承認過的女朋友。2人中間曾經分手,但賀軍翔仍對她念念不忘,於是小倆口在2015年復合,2017年拍完網劇《寒武記》後,便帶著懷孕中的女友,飛往關島1個月,並於同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「美寶」,組成一家3口幸福家庭。

三、夏雨

夏雨和袁泉最初會相識,是因為2人都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的學生,傳出是在新生入校當天,小倆口初相見,當時他已經是獲得多項影帝頭銜的巨星,而袁泉只是大一新生,一直到2年後,2人才正式交往。

▲▼盤點回到初戀身邊4大男星。(圖/翻攝夏雨微博)

▲夏雨和袁泉共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夏雨微博)

在紛擾不斷的娛樂圈中,夏雨和袁泉交往期間,曾多次傳出分手消息,但2人始終又走到了一塊,並在2009年8月正式登記結婚,夫妻倆育有7歲寶貝女兒「夏哈哈」。

四、黃渤

大陸影帝黃渤自2001出道,2012年和趙又廷合拍電影《痞子英雄》後,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如今身價更是今非昔比,然而,他對於私生活極為低調,對於相愛15年、結婚11年的老婆小歐,更是十分保護。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。黃渤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渤一直以來對於妻子小歐都相當低調、保護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據傳,小歐是黃渤大學時期的初戀女友,儘管他後來在演藝圈發展有成,年收入破億,面對外界各種誘惑,他還是只愛小歐一人,2人最終在2007年步入婚姻,並在2011年生下女兒,雖然先前曾傳2014年赴美生下第2胎,但老二至今仍未曝光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