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《終極5》吊綁鋼絲肋骨瘀青 飛天2小時畫面慘被剪光光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SpeXial Evan在《終極一班5》武打戲都親自上陣,有場吊鋼絲的戲嘗試一鏡到底,足足拍了2小時,但其實他一開始就感覺不對勁,回飯店之後脫衣,才發現肋骨有瘀青,「當下不想說,因為一說劇組會停機等我,會耽誤大家時間,就忍痛繼續拍。」

▲▼Evan《終極一班5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Evan《終極一班5》飾演藍斯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van劇中飾演藍斯洛,受到雷婷(曾沛慈 飾)所託,代理終極一班老大,接演之前壓力超大,「畢竟這系列已經拍了多年了,所以拿到劇本就拼命默背,因為中文不好,別人看10分鐘,我可能要看30分鐘去理解,不會念的詞就用羅馬拼音,有時候讀重音的字放錯,會被別人笑,現在好多了啦!」

▲▼Evan《終極一班5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Evan劇中武打戲都親自上真,吊鋼絲受傷肋骨瘀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劇中角色武器是長約170公分長的鬼狼刀,經紀人笑說:「我一個女生都扛不動。」Evan必須要單手拿起,手還不小心扭傷,他比手畫腳說:「一開始不適應長度、重量,直著拿還好,但橫著拿,還要帥,花了很多心思,拿久了還會沒力,所以拼命健身。」拍到後期,他的體格愈練愈壯,男人味更加明顯。

▲▼Evan《終極一班5》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Evan對自己要求嚴謹,工作從來不遲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Evan武打戲全都親自上陣,全身上下都有傷,「手上不小心刮傷、紅腫都有。」有一天剛好全是武打戲,最後2小時還得吊鋼絲,導演原先預計一鏡到底,他吊鋼絲飛天,在空中做帥氣動作,落地之後再和別人過招。

「動作設計滿困難,試了很多次,試到第2次,我就感覺不對勁,導演問怎麼了,我說沒事,怕劇組因我而停擺。」Evan笑說,事後他才知道難度太高,拍出來的畫面不好看,片段全剪光,他直呼:「好可惜。」

▲《終極一班5》Evan 。(圖/終極一班5臉書)

▲Evan角色手持鬼狼刀武器,重量一個女生也扛不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Evan兩歲時就移民加拿大,個性內向,遇到許多事情多半悶在心裡,努力做到完美,「要對得起自己,要讓人不會閒話,所以一定要做到最好。」經紀人印證:「他工作從來不遲到,有時比工作人員還早到。」

另外,他紓解壓力的方法也讓人噴笑,就是在淘寶網買啞鈴、躲在房間健身,一開始被人說個性嚴肅,出道至今算是「鬆了許多」,他直呼:「粉絲也感覺得到我的轉變,這樣是好事。」工作人員在旁笑虧:「他現在就是北美綜藝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