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桃園客家2」LINE貼圖發表 歡迎民眾踴躍下載

▲「桃園客家2」LINE貼圖發表 歡迎民眾踴躍下載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客家2」LINE貼圖發表一共40組,多為客家生活及流行用語,只要花費30元即可下載使用,所得將作為推廣客家語言文化發展的基金,讓更多年輕人學習用客家語言表達,也讓客家走入生活,歡迎民眾踴躍下載貼圖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。

▲「桃園客家2」LINE貼圖下載使用,所得將作為推廣客家語言文化發展的基金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「桃園客家2」LINE貼圖下載使用,所得將作為推廣客家語言文化發展的基金。

出席LINE貼圖發表會的市長鄭文燦強調,推動客家語言是最基本的,文化是核心,客家文化不只是懷舊,更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龍潭是客家文化的重鎮,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,市府會積極打造龍潭成為客家生活園區,逐步找回每一個客家的美好傳統,讓客家成為桃園的亮點。

▲鄭文燦:積極打造龍潭成為客家生活園區,逐步找回每一個客家的美好傳統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鄭文燦:積極打造龍潭成為客家生活園區,逐步找回每一個客家的美好傳統。

客家局長兼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蔣絜安表示,「桃園客家2」貼圖以ㄚ弟ㄚ妹做為主軸,並加入ㄚ公、ㄚ婆、ㄚ爸、ㄚ姆等其他家族成員,同時蒐集更多常用生活客語詞彙,委請客家公仔家族的創作者徐千舜繪製而成。「桃園客家2」貼圖即日起開放付費下載,歡迎大家多多使用,下載連結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879184,或至LINE STORE搜尋關鍵字「桃園客家2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